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雪膚激光脫毛 無痛新體驗

雪膚激光脫毛 無痛新體驗

  LightSheer激光脫毛系統是由美國科醫人醫療激光公司生產的,這種新型的激光脫毛儀采用世界上先進的半導體激光技術加上ChillTip專利藍寶石接觸式表皮冷卻技術,脫毛安全,快捷,不需噴冷凝劑,無疤痕,不影響排汗。

  該激光系統具有獨特的冷凍保護,能使局部表皮冷卻到攝氏5度,就如在夏天,有冰爽的清涼感覺。這種直接接觸冷卻方式,可以確保激光在發射前,中,後都能冷卻,讓你在接受治療時,感覺如沐清風。 

  直擊毛根將不再生

  精心設計的激光脈沖寬度令脫毛更安全更徹底。800納米波長的激光可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選擇性地被毛發和毛囊中的黑素顆粒吸收,產生光熱效應,毛發內的熱能可向周圍傳導,將毛囊和毛干徹底破壞,產生永久性脫毛。

  而毛囊周邊其他嘴直內不含黑素顆粒所以不吸收這種激光,不會產生傷害。

  清涼舒適無損肌膚

  精心設計的激光脈沖寬度令脫毛更安全,獨特的動態冷凍保護系統,對皮膚毫無損傷。使皮膚表皮冷卻至5度,既有效保護正常皮膚不受損傷,減輕疼痛,又可增加治療能量,提高療效。

  雪膚冰肌晶瑩剔透

  9mm方形光斑可消除圓形光斑間的治療“死區”,雪膚不但不會傷及肌膚,反而能使肌膚更加水潤光滑,如綢緞般一順到底。 

  春季脫毛恰是時候

  多數女人每到夏季,要穿短裙、短袖時,才意識到濃密汗毛在灼熱陽光下將無處藏身,那時才會趕緊去脫毛。殊不知,春季脫毛正當時。何不趁著現在快快將這些阻擋美麗的汗毛“斬草除根”,讓肌膚自信地沐浴陽光。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