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電波 >> GSD冰電波緊致皮膚

GSD冰電波緊致皮膚

  抗衰老短跑冠軍:電波拉皮冰電波緊膚回春術時光飛逝,女性朋友都像被施了魔咒,25歲開始就受到皺紋的攻擊,成為魔“皺”的“階下囚”。

  於是,女性惶恐不安、憂心忡忡。但誰也不願意經歷青春與皺紋的拉鋸戰,愛美女性都想獲得破解肌膚衰老的秘密,趕上青春的腳步。其實,政商名媛早就不與衰老跑“馬拉松”,她們善於采用最新的非手術抗衰老方法來逆轉青春。

  目前,歐美和亞洲的政商名媛紛紛體驗冰電波緊膚回春術,冰電波緊膚回春術,只需幾個緊膚祛皺療程、幾十分鐘的舒適治療,便能使肌膚重獲新生超強熱力肌膚即刻新生借用一句名流之間流行的問候語:“今天你冰電了嗎”,名模影星們已經把冰電波緊膚回春術當作一種時尚的美容生活方式。

  為什麼明星們都視冰電波緊膚回春術為自己的“美容知己”,其實是冰電波“散發”的熱量讓她們著迷:冰電波的熱能直接滲透到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持續新生,治療一次肌膚即刻收緊,治療一個療程,肌膚如同新生。

  冰電波緊膚回春術,它利用冰電波的熱能傳導作用,讓皮膚深層中的膠原組織受熱達45℃-60℃,產生即刻收縮,並能刺激膠原蛋白不斷增生。初次接受治療,皮膚即可感受到向上拉提、緊實的效果。

  而最理想的效果則是在治療後2-6個月內顯現,受刺激的真皮層膠原蛋白逐漸增加,肌膚開始恢復少女般的光潔細膩,皺紋由深變淺並逐漸消失,整個面部輪廓精致緊實。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皮膚將變得更加緊實、平滑,呈現年輕狀態。皮膚表層冷卻為安全加鎖

  “既然超強的熱能可以刺激皮膚深層的膠原蛋白,那會不會損害皮膚?”有的愛美女性會有這樣的疑問。據GSD科技美容會所的美容師介紹,如果單獨使用熱能,容易燒傷皮膚,令美容效果適得其反。

  與其他電波拉皮治療不同的是,冰電波緊膚回春術不需要打麻醉和使用冷凍劑,它采用智能表皮冷卻系統,通過預先冷卻表皮,將大部分冰電波能量推向皮膚深層,保護表皮不被灼傷的同時,令熱能集中在皮膚深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

  另外,冰電波緊膚回春術的智能監控系統,能數字化控制電波能量的大小和釋放速度,美容師可根據不同皮膚進行更精確的治療。

  通過一系列技術革新,冰電波緊膚回春術令冰電波美容的安全性更趨完美,在治療後不會產生任何副作用。多探頭設計確保精准治療由於冰電波緊膚回春術能針對面部、眼部、身體開展緊膚提升、祛除皺紋、收緊塑形等多種美容項目,因此它配有大、中、小三個探頭,能更有效地針對各個部位進行精確治療。

  大到面部肌膚收緊提升,小到眼部、頸部細小皺紋,每個探頭都各盡所能,確保在短時間內獲得理想的美容效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