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復合彩光永久脫毛能有效脫唇毛

復合彩光永久脫毛能有效脫唇毛

  復合彩光脫毛的原理

  復合彩光脫毛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光子頭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的毛囊上皮、毛乳頭和毛囊中含豐富的黑色素,毛發和毛球中的黑色素吸收光能轉化為熱能,傳導給毛囊,產生的熱量形成瞬間局部高溫,毛囊受到破壞,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復合彩光脫毛和其他脫毛方法

  脫毛膏脫毛用脫毛膏來清理唇毛的方法與脫身上其它部位體毛的方法是很類似的,脫毛完畢後要記得用收斂水來緊致毛孔,否則效果適得其反。

  以上脫毛膏脫毛,其用品含有化學成分,對肌膚比較刺激,如果你的肌膚容易過敏,或者用得太過頻繁,會造成紅腫過敏,那樣的話,多毛的上唇會更難看了。

  復合彩光永久脫毛如果希望一勞永逸而沒有副作用的話,去專業的醫院選擇永久性脫毛。目前最前沿的脫毛方法是復合彩光脫毛,它速度快痛苦小,可以真正實現一勞永逸,比起一次只能去除一根毛發的電針除毛法(這是唯一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可的永久除毛方法)要安全得多,復合彩光永久脫毛能同時去除一片毛發,並且沒有留下疤痕的危險,而經過幾個月,即使再長出來的毛發,數量也會明顯地減少。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