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正確使用吹風機 吹出好發型

正確使用吹風機 吹出好發型

  幾乎每個mm都有吹風機,很多mm對吹風機是又愛又恨。愛它,每次洗完頭幾乎都離不開它,長發mm要想靠自然風干至少也要30分鐘以上,如果想要有個號發型,更是離不開吹風機。恨它,是因為吹風機把我們的頭發吹得越來越干,這究竟是吹風機的錯還是我們吹頭發的方法出了錯?怎樣才能吹出好發型?

  point1、吹風的位置要在發根

  吹頭發的時候,很多mm都習慣性地把頭發整體倒過來吹干或是一開始就用圓形卷梳往下梳來定出發型,但是這樣做只會令下面的頭發有蓬松感,頭頂的部分仍會塌塌的,了無生氣。

  吹發的時候應該用空閒的手將五指輕輕梳進發絲下面,手腕不要用力,把手轉一圈,迅速解開,反復。像是使得發絲一縷一縷都吹到的感覺,把頭發整體吹干哦。

正確使用吹風機 吹出好發型

  point2、吹3秒,卷3秒

  是不是總覺得吹頭發的造型固定時間不長呢現在教你一個小訣竅:用卷梳梳著頭發,用吹風機吹3秒鐘,再放下吹風機,之後將卷梳梳著頭發的狀態保持3秒以上。這樣蓬度就能固定咯。其實吹頭發的原理並不是用吹風機的熱風來吹出卷度,而是像“焖飯”的感覺一樣,利用加在頭發上的熱度一邊冷卻一邊定型。所以mm在家吹發時應該先加熱頭發在冷卻固定哦。兩邊的頭發往反方向抓,用夾子固定之後,用步驟2的方法就能使其蓬松啦。

  point3、尾部頭發的卷不要用吹風機吹,用卷發棒卷

  mm看到發型師用吹風機吹出來的漂亮卷度,都想自己在家就能擁有,但我們不能用吹風機,尾部的卷要用電發棒塑造哦。先把頭發在後腦部分分成2半,然後把兩邊的頭發再等分之後,用夾子固定住這4份頭發。再從旁邊的頭發的上部開始卷,將上面的頭發按照斜線方向用電發棒卷起,像捆起來一樣把頭發夾住,夾子的尾部用另一只手抓住,從裡往外轉。轉一圈卷發棒就往下稍稍拉一下,重復3~4次就可以咯。其他部分也是用同樣的方法哦。

  point4、發頭發分成小縷效果翻倍

  用一只手梳過旁邊的頭發,輕輕地抓在後面,一邊吹風,一邊從上往下放下,讓頭發吹出線條自然的頭發。再利用夾子把頭發分成小部分,按照頭頂→兩邊→後面的順序,用圓形卷梳把各個部分梳出蓬松感和順滑的流線感。從容易變扁的頭頂開始,先把頭頂前面的頭發梳到額頭前面去,用夾子夾住之後,再把頭頂的下部分頭發用卷梳梳起,往上緊緊地梳起,這樣頭頂就不會塌塌的咯。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