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春節愛美2種時尚脫毛新選擇

春節愛美2種時尚脫毛新選擇

  藥物脫毛

  眾所周知,激光脫毛或者冰點脫毛等現代高科技醫學脫毛技術,大多都為局部針對毛囊或毛發的脫毛方法。其實,除了可以通過抑制毛囊之外,還有一類方法是通過口服抑制雄性激素的藥物達到抑制毛發生長的作用。因為,女性體內都有一定量的雄激素,而當雄激素含量過多時就會導致其毛發增加,而藥物脫毛正是針對這一可能來實現脫毛效果的。

  Tips:由於藥物使用通常都會存在一些禁忌人群,因此在服用對抗雄激素的藥物進行脫毛時,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

  植物脫毛

  植物脫毛產品主要采用多種天然植物萃取成分配合有效脫毛成分研制而成,氣味芬香,性情溫和,使用非常簡便,短短幾分鐘,就能去除人體多余毛發。但是在使用植物脫毛產品前,應先清洗需脫毛的部位塗在所需部位或浴後。取適量植物脫毛凝露塗在皮膚上,輕輕按摩及至完全吸收。

  Tips:由於早上睡醒時皮膚比較浮腫,而經期前及行經時,女性對痛楚比較敏感,皮膚狀態不穩,這些時間段內皆應盡量避免脫毛。此外,糖尿病、壞血病、皮膚病及靜脈曲張患者等,均不宜脫毛。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