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疤痕修復健康經驗 >> 愛美的親們,教你如何控制痘痘,不留痕

愛美的親們,教你如何控制痘痘,不留痕

概 述

好多青春期的美眉帥小伙們,都曾受過痘痘的困擾吧,現在快來記錄如何快速有效的祛痘吧,痘痘不留痕。讓青春綻放,美麗無限。

步驟/方法:

1用溫熱的毛巾敷臉,能夠幫助膚色恢復均勻,而且能夠加速肌膚新陳代謝,加快去痘的速度。平時洗臉先用熱水洗淨然後用冷水洗,可以有效抵制痘痘生長哦!

2多吃蘊含豐富維生素A和維生素C的蔬菜,水果,如黃瓜、西紅柿等,能夠增加肌膚免疫力,同時,綠豆、銀耳等有均勻膚色的作用,因此,在夏天吃用,消暑又美容啊。

3新鮮的蘆荟葉,洗淨後切成小塊,然後去皮,用蘆荟肉放在額頭上塗抹,每天二次,堅持使用後,痘痘會自動消除哦。還可以切一些黃瓜片貼在臉上,這個方法好多美眉都用的吧,簡單方便有效哦!

4其實很多時候長痘痘和我們的內分泌是有十分重要的聯系的。好多人都說多喝水,但光喝白開水效用極慢,可以加一些檸檬。試了這個方法後半個月痘痘會明顯消除,持續三個月後,幾乎看不出一點痘疤,而且皮膚好得水亮細致,感覺非常有效哦!

注意事項:

其實最重要的是要注意保持心情愉快,注意個人衛生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