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規避脫毛常見八大誤區

規避脫毛常見八大誤區

  夏季是一個盡顯窈窕身姿的好季節,但粗重的汗毛卻能輕而易舉地粉碎美女們苦心經營的淑女形象。為塑造完美夏日形象,很多人選擇火速抓住“脫毛”這根救命稻草,但站在“種類繁多的脫毛手段”十字街頭,卻又十分迷茫。

  脫毛器脫毛很方便,只要輕松一刮就可以脫毛,可以短時間去除大面積的毛發。但是,去除毛發後,10天左右又會快速增長,並越長越多,容易出現皮膚過敏,細菌、病毒等就會乘機而入,當皮膚長時間處於潮濕狀態下,或者長時間沒有很好地清潔之後,刮毛之後的部分容易引發感染,甚至患上毛囊炎、汗腺炎等炎症。

規避脫毛常見八大誤區

  市面上的脫毛膏、脫毛蠟等,只需要5-10分鐘就可以脫毛,但是,治療的強制性不強,很容易毛發又會生長,而且越長越多。脫毛膏、脫毛蠟並不是每個人都適用,而且容易買到不合格的脫毛膏。適用這些脫毛膏容易不同程度的接觸性皮炎,還會刺激毛發生長,毛孔變得粗大。

  在中醫,有采用施針的方法除掉毛發。大約沒15秒處理一根毛發,時間長且治療者會感到疼痛,這種方法容易破壞汗腺及毛囊,容易使皮膚變紅,易產生炎症以及色素沉著。

  為什麼那麼多脫毛方法會有不適的後果?其實,我們可以選擇激光脫毛,激光脫毛是發展比較成熟的醫美技術,安全又有效,一個療程就可以徹底BYEBYE毛發的困擾問題。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