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專家解答:脫毛需脫幾次

專家解答:脫毛需脫幾次

  《美容皮膚外科學》學科創始人、整形美容醫院院長鄭荃教授表示,激光脫毛並不是一次脫毛就可以解決問題。這是因為毛發的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過渡期、休止期,只有處於生長期的毛發才能永久地被去除,所以需要多次脫毛來徹底脫掉所有的毛發。

 

  一般情況下,激光脫毛每次每個療程之間要求間隔4-8周左右,新的毛發都長出來後才可行下次激光脫毛治療。不同的個體,不同的部位,不同的毛發,激光脫毛治療次數和間隔時間都不同。傳統激光脫毛一般需要3-6次,術後即使有少量再生,再生的毛發也較原先的細、短和色淺。

  冰點華爾茲脫毛

  冰點華爾茲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激光脫毛方法。把傳統的單一的普通激光脫毛升華為冰點脫毛,將無痛脫毛、收縮毛孔、緊致肌膚三者有效結合,並采用全新的專利技術,不僅能夠無痛祛除多余毛發,還能達到細嫩肌膚的作用。

  具體脫毛時間

  天妃獨特的In-Motion專利快速滑行技術,比傳統脫毛技術縮短五倍時間,例如:上唇、腋毛的脫毛治療只需5~15分鐘即可完成,而整個背部或者雙腿的治療時間就只需要20分鐘左右。傳統激光脫毛一般需要3-6次,而天妃冰點華爾茲脫毛則會縮短到2-4次。

  第三代冰點華爾茲脫毛案例

  溫馨提醒:激光脫毛絕不是小小美容店就可以操作的,激光脫毛對儀器的要求很高,唯有醫資雄厚的正規整形美容機構才具有先進的儀器,所以愛美者們要謹慎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