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注射 >> 伊凡露除皺有哪些適應症

伊凡露除皺有哪些適應症

  伊凡露是一種永久性的填充物,含有微球和溫和的電荷,會吸引周圍組織中的透明質酸向注射物生長,並使膠原生長入微球內,將微球固定,達到三維網絡支架結構。

伊凡露除皺有哪些適應症

  那麼伊凡露注射除皺有哪些適應症呢?

  伊凡露注射除皺最適合的年齡為18—50歲,可以用來填補相關的深層皺紋、皺褶、額頭紋、眼角魚尾紋、鼻唇溝、頰部條紋、唇部皺褶、眉頭紋。

  伊凡露也可以用來修復因組織流失而引起的面部疤痕,重塑一個自然而又美麗的臉龐,不會引起任何過敏反應。

  伊凡露注射除皺是由交叉耦合的陽離子凝膠構成帶有溫和的正電荷,呈多分子網狀結構,經法國專利加酶技術,可以安全降解也可以暫時起到長效填充的作用。

伊凡露除皺有哪些適應症

  長效伊凡露是在短效的成分上添加了多孔的微球,微球的成分是聚偏二乙烯。由於是多孔的微球,膠原可以長入,並起固定的作用。專家提示,18歲以後趁較為年輕、皺紋較少時進行注射整形美容,效果最理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