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對我們的皮膚有損傷嗎

激光脫毛對我們的皮膚有損傷嗎

  光子脫毛就是通過光子的脈沖光來作用於愛美者的毛發處,然後再利用激光作用於皮膚所產生的熱能來破壞毛囊,使毛發停止生長,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由於光子具有選擇性,其在脫毛的過程中,只會對黑色的毛囊產生作用,不會對愛美者周圍的皮膚組織產生任何損傷,非常的安全。

激光脫毛對我們的皮膚有損傷嗎

  適應人群:四肢毛發、發跡線、眉毛、唇毛、腋毛、比基尼線、私處毛等而多毛發人群。

  脫毛技術:

  (1)獨有藍寶石冷觸技術,舒適無痛

  全程采用稀有的藍寶石治療光頭,整個脫毛過程清涼無痛,無絲毫焦灼和刺痛感。

  (2)獨特方形光斑,快速徹底

  雪膚冰點脫毛光頭設計為9×9mm的方形大光斑,不僅效率高、速度快,享有“午休脫毛”美譽。

  (3)最佳脈沖模式,絕毛不傷皮膚

  雪膚冰點脫毛脈沖時間從5毫秒至100毫秒,在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有效保護皮膚不受熱損傷。

  (4)深部均勻穿透,杜絕色素沉著

  雪膚冰點脫毛由於穿透表皮,進入真皮內,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會出現黑色素沉著。

  (5)脫毛嫩膚一舉兩得

  稀有的藍寶石治療後,即刻皮膚細滑效果,隨著膠原增生,脫毛後的身體部位的皮膚變得更加光澤健康。

  激光脫毛是一種非侵入性、非創傷性的脫毛方法,它能以最小的創傷為愛美者帶來最佳的脫毛效果,從而降低了手術的損傷性,因此愛美者的疼痛感也相對降低了許多。該方法不僅安全無痛,而且手術時間也很短,術後的恢復也很快,由於激光只對毛囊產生作用,因此術後也不會對愛美者的排汗功能造成任何影響。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