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讓你做個“光鮮”女人

激光脫毛讓你做個“光鮮”女人

  脫毛無小事須遠離4大誤區

  據專家介紹,女性身體毛發過多通常為兩種症狀:一是因遺傳、內分泌失調導致正常或不正常部位多毛的先天性多毛症;二是由於內分泌失調引起女性身上長出濃密毛發的後天性多毛症。由於這兩種症狀都源於體內,因此脫毛膏、剃刀等傳統脫毛方式無法對其進行清除。相信很多白領女性都有所感觸,嘗試各種方法,體毛依然令人悚然。下面看看有哪些脫毛誤區:

  誤區1、剃刀、夾子、脫毛刀很方便

  說到脫毛,很多人都會用脫毛刀三下五除二搞定。據專家介紹,其實這種做法是非常錯誤的。脫毛刀等刀具在脫毛過程中雖然方便,但脫不徹底,還會再長,而且汗毛會越長越粗,不能從根本源頭上解決問題;如操作不當,容易刮傷毛細孔,損傷幼嫩肌膚,導致紅腫。

  誤區2、蜜蠟脫毛維持時間長

  為了能讓消失的體毛不那麼快現身,稍微有空的女孩子會選擇維持時間稍長的蜜蠟脫毛,因為它脫一次大概可以維持2周左右。蜜蠟脫毛1次可以去掉大片毛,但會非常痛;而且化學合成的蜜蠟容易對皮膚造成刺激,往下撕時,體毛容易留在毛孔內一部分,斷了一半的毛端極容易扎入毛囊,引起毛囊炎。

  誤區3、脫毛膏、脫毛露針對性強

  一些價格昂貴的脫毛膏及脫毛露專門對付細小的體毛,也可將大面積的毛發迅速清除,對毛囊本身沒破壞,維持時間只有3~4天,同時,脫毛膏的化學成分會對皮膚造成較大刺激,頻繁使用容易引起紅腫過敏甚至皮疹,敏感體質的人群不宜使用。

  誤區4、小美容院電療脫毛

  很多人以為,美容院的電療脫毛可以擺脫體毛困惑,專家稱,電療脫毛主要是通過破壞毛囊來進行除毛,盡管可能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但在除毛時,肌膚表面會出現因燒灼產生的小疤痕,如果是瘢痕體質,有可能會留下全身的小斑點。

激光脫毛讓你做個“光鮮”女人

  量身定制激光脫毛美膚兩不誤

  隨著激光脫毛技術的成熟,脫毛不僅變得容易,而且還能美膚。

  脫毛美膚方案1、激光柔膚脫毛

  ●脫毛原理:激光柔膚脫毛主要是利用激光治療技術的光熱效應,特定的激光波長能深入穿透毛囊根部,深入破壞毛囊,使毛孔萎縮變小,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

  ●脫毛效果:只需數分鐘,能有效地祛除任何部位多余不雅的毛發,干淨徹底。對皮膚不會進行吸收光能量的反應,整個過程無疼痛和不適感,不會損傷皮膚,不產生色素沉著,不留疤痕,沒有任何後遺症和安全之憂。

  適用部位及適應人群:適用於面部及身體所有部位。毛發較疏較細,膚質較細膩,膚色偏白者尤其推薦。

  脫毛美膚方案2、激光嫩膚脫毛

  ●脫毛原理:這種脫毛方法比較嚴格,必須根據毛發的濃密程度,毛囊與毛孔以及不同的膚質,精確調整激光治療波長,特定的波長能直接到達毛囊根部,將毛囊破壞至萎縮變小,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同時還能收縮粗大毛孔,達到嫩膚的功效。

  ●脫毛效果:激光嫩膚脫毛能讓毛囊受到深度破壞,慢慢變萎縮,從而使毛發的生長變軟、變細、變少,直至完全消失。脫毛的同時還能收縮粗大毛孔,有效改善肌膚的質地與彈性,讓脫毛後的肌膚變得光滑細膩有彈性。

  適用部位及適應人群:適用於面部及身體所有部位。毛發濃密、又粗又硬、毛孔粗大,皮膚粗糙者尤其推薦。

  脫毛美膚方案3、冰觸嫩膚美白脫毛

  ●脫毛原理:與上述兩種脫毛方法有所不同的是,冰觸嫩膚美白脫毛是通過多種頂級激光脫毛設備的綜合應用,精確調節激光治療波長作用於毛囊,快速祛除各部分的多余毛發。脫毛同時更收縮粗大毛孔,嫩白肌膚,顯著改善膚色和膚質,讓皮膚光滑細致,更有彈性。

  ●脫毛效果:對亞洲人偏黃、偏黑膚色,敏感肌膚的脫毛效果更突出,集脫毛、收縮毛孔、嫩膚、美白四重功效於一體。采用獨特的冷卻系統,讓脫毛過程清涼柔觸,無損肌膚,輕松坐擁明星般細致嫩滑的美白肌膚。

  適用部位及適應人群:適用於面部與身體所有部位。皮膚黝黑、膚色偏黃、膚質粗糙、毛發濃密、又粗又硬、毛孔粗大者尤其推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