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10個竅門讓你擁有光滑雙腿

10個竅門讓你擁有光滑雙腿

  1.打蠟

  打蠟是脫毛最流行的方法之一,這種方法可以用在身體的每個部分。如果之前從來沒有嘗試過這種方法而且毛發有特別厚,推薦先預約專業人士幫忙。當你覺得你自己可以獨立完成的時候,這裡有很多選擇包括滾蠟、熱蠟或冷蠟條,你只需要將他們敷在皮膚上,等待一會兒再剝落就好了。

  2.脫毛膏

  臭臭的脫毛膏在問世以來至今已經10年了。而現在的脫毛膏使用過後會使你的肌膚不但如絲般光滑而且透著淡淡幽香。但是,它們對敏感肌膚非常苛刻,所以使用前請先選擇腿部小面積肌膚進行過敏測試。切記不要將脫毛膏使用在敏感區域,如比基尼區或腋下,當然如果這款脫毛膏是專門為這個區域設計的就另當別論啦。

  3.激光脫毛

  激光脫毛是維多利亞·貝克漢姆(VictoriaBeckham)和伊娃·朗格利亞(EvaLongoria)的首選方法。它通過激光破壞毛囊來達到脫毛效果,這種辦法很安全可以全身使用。大多數患者只需要8-10次便可以完成治療,雖然它價格不菲,但它是永久除去體毛的最好辦法。

  4.脫毛刀

  使用脫毛刀來進行脫毛是最快速的方法。使用專門為女性設計的脫毛刀貼著腿部輪廓進行脫毛,可以最大限度地減少刀片對腿部的傷害。推薦使用一些剃須泡沫或者潤膚油,它們可以在脫毛過程中保證皮膚滋潤,在脫毛後塗抹保濕成分也是很好的滋潤方法。但是這種方法的不足就是脫過毛的光滑皮膚很難挺一個晚上。

  5.電解

  電解使用細如毛發的針深入毛孔以溫和的電流進行脫毛。這種治療只能由有執照的專業人員來進行。在治療過程中,患者可能會因為電流通過而感到疼痛和不適,可以使用麻醉藥膏或減小電荷強度來緩解疼痛。一旦治療徹底,就再也不用擔心會長體毛了。

  6.脫毛器

  脫毛器使用一系列的旋轉鑷子來拔除體毛,從毛發根部達到脫毛效果。隨著時間的推移,毛發會變得越來越細,直到有一天你會驚奇地發現那些惱人的體毛已經消失不見了。當然,使用脫毛器是非常痛苦的,並且偶爾會引起毛發向內生長。在脫毛之前用溫水浸泡腿部並用絲瓜絡去除腿部角質可以有效的減輕疼痛。

  7.脫毛糖漿

  脫毛糖漿與打蠟非常相似,它通過使用粘稠的糖漿對體毛進行覆蓋,然後撕拉去除體毛。它是一種最古老的脫毛方法,它從公元前1900年就已經開始被使用。你可以在家裡用糖、檸檬汁和水制作自己的脫毛糖漿,網絡上有很多配料方法可供參考,但是找到完全相同的兩種方子好像並不容易。

  8.去角質

  不管你用什麼方法脫毛,為了確保過程順利、結果有效,去角質是必不可少的步驟。您可以使用您的廚房食材准備自己的天然去角質膏。取一些糖或者鹽放到罐子裡,然後倒入足量的橄榄油,調成稠糊狀。將他們敷在需要清潔的肌膚上並輕輕按摩,然後用溫水洗淨。你也可以購買去角質手套、絲瓜瓤、天然海綿,加入少量小蘇打在自制的磨砂膏中,同樣也會有很好的效果。

  9.保濕乳液

  去角質後,保持皮膚滋潤是很重要的。傳統的保濕乳液可以很好的滋潤你的皮膚,但他們往往含有化學物質和有毒成分,長期使用會損害你的皮膚。可以使用天然保濕劑如椰子油、牛油樹脂、可可油和蜂蠟來代替。這些天然的護膚品會使你的皮膚更加健康。

  10.身體膜

  得益於水療護理中心的實用性以及合理的價格,它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美容護理的必去之處,幾乎每一個美容院,水療中心,健身房和百貨公司都提供水療護理,包括脫毛、按摩、面部護理和身體膜。現在最流行的身體膜是海藻膜、粘土膜、泥膜和酶類膜。

  現在你已經有了絲滑的雙腿,接下來要做的是讓它的顏色更漂亮。金色、古銅色的雙腿看起來格外優雅,現在有很多安全的方式可以在避免UVA射線的傷害的同時幫助你獲得這樣一雙美腿。在過去的幾年裡通過日曬後的健康皮膚人氣逐年飙升,如果你總是惦記著去海灘進行日光浴,記得選擇一款高品質的美黑產品,來幫助皮膚獲得自然、健康的膚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