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你所不知道的脫毛方法

你所不知道的脫毛方法

  講民間治療方法前,先講講醫院的常用去毛方法。冰點脫毛一般是依據選擇性熱動力學作用原理,利用最新激光技術除毛。激光機發射的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不能再生長毛發,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

  冰點脫毛的過程簡單、快捷,治療後一般不留疤痕。冰點脫毛的療程安排,經過冰點脫毛後毛發還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毛發會變得比較纖細而且不明顯,效果因人而異,有的人6個月後就長出毛發,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後才會再生。為了得到好的治療效果,專家建議您到正規醫院進行去毛。

你所不知道的民間脫毛方法

  去毛需要多久的時間才可以見到療效?因為任何時間都有一些毛囊處在休止期及退行期,所以為達到毀壞毛囊的效果,需要進行多次治療。四肢毛的去除需要3至4次的時間,間隔1至2個月。治療男性上唇部胡須的部分患者有時需要7~8次的治療。治療效果因個人的體質,毛發粗細程度有關。

  手術脫毛會不會留下疤痕。冰點脫毛手術安全無痛,特有冷觸技術,冰點脫毛治療使局部表皮冷,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白皮膚不受熱損傷,在治療過程中無任何不適感。快速徹底,獨特方形光斑,冰點激光脫毛的光頭設計的方形大光斑,進行大面積脫毛時,不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夠消除傳統激光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

  最佳脈沖,除毛不傷皮膚,冰點無痛脫毛效果所需脈沖時間與毛發粗細有關,毛發越粗所需作用時間越長,在獲得理想脫毛療效的同時,有效地保護皮膚不受熱損傷。資金豐厚的醫院設備先進,醫資強大所以治療應選擇這些醫院。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