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做一次就可以永久了嗎?

激光脫毛做一次就可以永久了嗎?

激光脫毛做一次就可以永久了嗎?

  很多人對永久脫毛有一個誤區,以為永久脫毛是做了一次之後就不長毛了。可是因為人體的毛發也是有生長周期的,主要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每天都會有陳舊的毛發自然脫落,同時也會有新的毛發逐漸長出。由於脫落的毛發數量與長出的毛發數量大體平衡,所以看上去毛發的數量好象總是那麼多,而實際上有一部分毛囊正處在休止期也就沒有毛發冒出的現象。

  激光脫毛主要對處於生長期的毛發起作用,對處於退行期和休止期的毛發基本上是無效的,必須等這部分毛發循環到下一個生長期的時候再進行治療,這個毛發進入生長期是一個陸陸續續的循環過程,而不是齊刷刷的一起生長。所以激光脫毛一般來說是需要做3—5次的治療甚至更多次才能達到比較好的脫毛效果,不過這些都還是要依照愛美者自身的情況來定的。

  那麼激光脫毛的過程是怎麼樣的?

  1.先備皮(就是先把毛刮下去),然後塗上凝膠。這凝膠有降溫、清涼的效果,塗在脫毛部位,可以對肌膚達到最大限度的保護,將在脫毛過程中的不適感降至最低。

  2.塗完凝膏後,激光脫毛醫師會將激光槍瞄准愛美者的毛囊,開始力度均勻地在脫毛處反復接觸,讓光波對汗毛根部進行徹底“圍剿”。有一點小小的不適感,會感到像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

  3.完成以後,激光脫毛醫師會輕輕的幫愛美者刮掉凝膠,並用清水清洗,給肌膚補水,並塗上防曬霜。

  小編溫馨提醒:激光儀器的操作必須由專業醫師來做,因為這個機器特別重,需要醫生必須很快速的移動,不然這個接觸面特別燙,會把愛美者皮膚燙傷。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