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整容健康經驗 >> 墊下巴幾天可以碰水

墊下巴幾天可以碰水

概 述

現在做臉部微整的人很多,尤其是墊下巴,隨著技術的提升,墊下巴的成功率已經達到99%以上,而且對人體也沒有傷害,下巴微整之後,會變得更有精神,也提升了個人魅力,而且可以永久保持,在做墊下巴前,要做詳細的身體檢查,要是有嚴重腎病、肝病的人,是不適合做墊下巴手術,不要貪圖便宜去小診所做手術,必須去正規、有資質的整形醫院。

墊下巴幾天可以碰水

步驟/方法:

1墊下巴術後,差不多10天左右才能拆線,因此10天左右不可以碰水,傷口是在口腔內部的,為了防止傷口發炎,術後一周內要每天口服消炎藥,不可以吃辣的食物,也不能吃海鮮。

第1步

2墊下巴術後會有些腫,也會有些癢,不能用手去抓或者揉下巴,會影響下巴定型的效果,在術後一月內,不要化妝,出門要防曬,下巴要好好保護,不要給曬傷了,每天吃蔬菜和水果,促進新陳代謝。

3墊下巴之後,不要熬夜,應該每天早睡早起,在工作方面不要壓力太大,心態要好,保持愉悅的心情,不然會影響下巴的恢復,吃東西的時候,要細嚼慢咽,不能暴飲暴食,也不能吃硬的食物。

注意事項:

墊下巴之後,要等2-3個月才能恢復自然,所以要有耐心,定期去醫院復查,不要做劇烈運動,以免下巴受到碰撞,導致變形,就要取出原來的假體,重新植入。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