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冰點脫毛的效果好嗎

冰點脫毛的效果好嗎

  很多女性做了都說好,但是冰點脫毛到底哪兒好,很多需要進行永久脫毛的女性還是不了解的,因此,無痛脫毛醫院專家說,冰點脫毛的效果是永久性的。一般治療3-5次就可以達到永久脫毛效果。因此,女性朋友不必擔心冰點脫毛的效果會不好。

  冰點脫毛這種除毛的技術降低了單次照射熱能量而增加了照射頻次,把原先每次40焦耳熱能降低為肌膚難以察覺的10焦耳。在與以往治療所需的相同時間內增加照射頻次從而達到相同的效果。不影響排汗,能讓女性肌膚機理正常不損害,但是卻又能安全永久脫毛。

  無痛脫毛醫院專家說,冰點脫毛與傳統激光脫毛在機理上最大的不同是:傳統激光脫毛要瞬時高能量燒毀毛囊,而冰點脫毛溫和地失毛囊自動失去活性,因此即能達到永久脫毛目的,又不過度刺激皮膚避免產生痛或風險。

冰點脫毛的效果好嗎

  冰點脫毛采用激光脫毛金標准的810nm半導體激光,通過特殊設計的雙脈沖激光,只用較低能量密度照射皮膚,透過表皮的第一個激光脈沖加熱皮膚組織與毛囊。

  第二個脈沖選擇性地將毛囊溫度進一步提升至45度左右,滑動的10Hz激光確保毛囊在此溫度維持一段時間,毛囊與生長干細胞即失去生長活性,從而達到永久脫毛目的。

  冰點脫毛使用更安全的連續光波,持續均勻的將激光能量作用於毛囊,提升脫毛速度和深度,大大縮短治療時間。讓脫毛時間更短、效果更好、同時還具有緊膚、嫩膚的雙重作用,適用於任何季節和部位,是您脫毛的首選。

  精彩推薦   脫毛| 脫毛蠟紙原理及注意事項   脫毛| 脫毛的危害   脫毛| 女人下體體毛該去還是留?   脫毛| 日媒教你去除體毛正確方法   脫毛| 如何永久脫毛 點擊查看更多整形頻道精彩內容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