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狼女坦然接受吉尼斯多毛紀錄

狼女坦然接受吉尼斯多毛紀錄

  “我很高興能入選吉尼斯紀錄,許多人都付出了很多才能入選,而我只不過是回答了幾個問題吉尼斯認證官就把這一榮譽給我了,這是毛發多給我帶來的好運。”蘇帕托·薩斯潘很坦然得接受了這一紀錄。

  納特所犯的怪病是自中世紀以來人類歷史上僅有50例的多毛病。由於該症如此罕見,得病概率僅為10億分之一。現在,納特的臉上、耳朵、背部以及腿上都長滿了濃密的毛發。與以前記載的患者不同的是,納特並不害怕別人恥笑自己,反而很樂觀地接受這一事實,鄰居們都說她是個開朗外向的女孩。

"狼女"坦然接受吉尼斯多毛紀錄

  “在學校裡,大家對我都很好奇。我反而因為毛發多交往了很多朋友,成為世界上毛發最多的女孩後,給我帶來了更多的朋友。他們和我成為朋友以後,就不再嘲笑我了。”納特微笑著說。“這些毛發長在我身上,我完全沒有感覺,我早都已經習慣它們的存在了。”

  “有些時候這些毛發確實給我帶來很大的困難。比如說,如果有幾天我忘記剪去眼睛周圍的頭發,一覺醒來,我會看不見東西,”納特坦言,“不過,這些小問題,我都能克服。”多毛的納特還表示:“我的夢想是將來當一名醫生,這樣,我就可以治好身患疾病的人。”

相關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