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冰點脫毛的優勢都有哪些

冰點脫毛的優勢都有哪些

  治療脫毛的最佳方法是什麼?最佳脈沖、永久性絕毛不傷皮膚:脫毛效果所需脈沖時間與毛發粗細有關,毛發越粗所需作用時間越長,冰點脈沖時間從5毫秒至100毫秒,在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有效保護皮膚不受熱損傷,這一點也是很重要的環節。

  脫毛是由什麼原因引起的呢?特有冷觸技術更輕松:采用稀有的藍寶石治療光頭,治療中藍寶石窗口緊貼皮膚,使局部表皮冷卻至5度,有效地保護了正常皮膚不受熱損傷,在治療過程中無任何不適感,在平時就要做好提前預防的措施。

冰點脫毛的優勢都有哪些

  大家要知道脫毛是一種影響外貌的疾病,獨特方形光斑、快速徹底:冰點脫毛的光頭設計為12×10mm的方形大光斑,進行大面積脫毛時,不僅效率高、速度快,而且能夠消除傳統激光圓形光斑所形成的治療重疊死區,這一點需要患者多加的了解。

  導致脫毛的原因其實有很多很多,傳統的激光脫毛,在脫毛後引起皮膚色素沉著,皮膚會出現炎症,而功能近於完美的“清到膚”冰點脫毛由於穿透深度較深較強,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會出現黑色素沉著,去正規的醫院進行治療才是正確的選擇。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