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好嗎

激光脫毛好嗎

  如果站在別人面前的同時,把自己身上的體毛也暴露出現,這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所以,很多人在找一種方便並且安全的脫毛方法,激光脫毛的出現讓這類人看到了希望,可是激光脫毛好嗎?激光脫毛原理是什麼?

  激光脫毛技術利用的是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當黑色素在吸收了激光的能量後,溫度急劇升高,從而導致周圍毛囊組織的破壞,將毛發祛除,當人體毛囊毛干中有豐富的黑色素,黑色素分布與毛球基質的細胞之間,並且也能向毛干的結構中轉移,並且它還擁有高能量,方形大光斑,具有獨特的冷凍保護功能,可以保護正常肌膚。

激光脫毛好嗎

  相對其他脫毛方法而言,激光脫毛有明顯的優勢,但是激光脫毛需要次數比較多:

  激光脫毛一般需要三至六次,首先,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開口於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發是在下面一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的毛發,故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其次,毛發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發做激光脫毛為是比較有效的。

  激光脫毛好嗎?這項技術不需開刀手術,就能夠讓人們徹底的擺脫汗毛的苦惱。一般是在全身皮膚的表皮或真皮淺層進行,選擇性的對毛囊產生作用,這項技術,療效可靠無副作用、無疤痕、無需住院,激光永久脫毛技術,是眾多愛美人士理想的選擇。

  激光脫毛術為主要針對成長期的毛發來破壞毛囊,達到除毛效果。激光脈沖時間與毛發的粗細有關,毛發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時間越長。在激光脫毛前,要先清洗和消毒需脫毛的部位。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