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材料 >> 硅膠是最常用的假體材料

硅膠是最常用的假體材料


  高泰克斯納米材料的化學名稱為膨體聚四氟乙烯,它的組織相溶性極佳,但在臨床上應用於隆鼻的比例並不多,一方面是由於其昂貴的價格(做隆鼻收費在8000-10000元),一般消費者很難接受;另一方面是由於其材質柔軟,對於鼻腳柱的支撐力度相對於醫用硅膠假體要差很多。   

  一針注射隆鼻可選擇的材料有人工骨粉及奧美定.前者手感上真實,且排拆率低;後者為膠狀物,術後手感軟,不真實.兩者並存的問題是鼻型雕塑受限,其不易取出性使手術一旦不滿意難尋後路。   

  臨床中應用最為廣泛的是醫用級硅膠假體,隨著生產工藝的不斷改良,不僅彈性,韌性好且排拆率也越來越低.其中L型假體可同步改善鼻根,鼻背及鼻頭,患者在術中可控制手術效果,可取出性更贏得了世界衛生組織的青睐。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