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容整形問答 >> 脫毛問答 >> 怎樣能永久徹底的脫毛啊?

怎樣能永久徹底的脫毛啊?

怎樣能永久徹底的脫毛啊?

女 | 22歲

健康咨詢描述: 我是個女孩,但是身上的汗毛很重,夏天都沒法穿我喜歡的裙子和吊帶,哪裡可以永久徹底的脫毛啊,太原時光整形醫院怎麼樣啊,有在那邊做過的朋友給個建議啊!

曾經的治療情況和效果: 使用過脫毛膏,不徹底

想得到怎樣的幫助:希望有知道的朋友告我一聲,謝謝!

      您好,您可以考慮激光脫毛。激光激光脫腋毛的效果柔和輕松、安全無痛。和傳統的脫毛方法相比激光脫毛的效果所需的相同時間內增加照射頻次從而達到相同的效果。由於治療時的熱能量降低,所以治療過程不會有絲毫焦灼刺痛感的。激光激光脫腋毛解決了以往脫毛局部性的問題,激光脫毛能夠去除全身的體毛,而且治療過程不會傷害皮膚,很多人經過一個療程的脫毛激光脫毛的效果全面可以使皮膚細致光滑。激光脫毛最突出的特點就是其脫毛過程是無痛的,而且還有涼涼的感覺,術後的效果也是可以達到永久的。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