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怎樣讓體毛消失的

激光脫毛怎樣讓體毛消失的

  在現代的這個時代裡,激光脫毛已經成為一種為人們所熟知的脫毛方法。體毛,是不少女性朋友所困擾一個問題,對於體毛的出現,您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祛除嗎,現在的激光脫毛就可以幫助您很好的解決體毛的煩惱,那麼激光脫毛怎樣讓體毛消失的?

  激光脫發的遠離是什麼呢?

  激光脫毛是依據選擇性的光學原理,激光便能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光能被黑色素接納並轉化為破壞毛囊組織的熱能,從而使毛發失掉再生才能,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痛感細微,激光脫毛是如今最安全、快速、持久的去毛技術。激光脫毛是很安全的,不要擔心出現一些問題。

激光脫毛怎樣讓體毛消失的

 

  激光脫毛是有選擇性的。

  由於毛囊的生長周期不一致,任何部位的毛發都有一些潛在長毛能力,即潛伏期,也就是說激光對處於再生期毛囊有效,而對休眠期毛囊無效,因此根據不同部位毛發生長特性,一般經過2-4次的醫治,就能去除身體上各部位的多余毛發。對於激光脫毛的了解還需要大家進行一下系統的了解。

  激光脫毛的副作用很小。

  激光脫毛痛感很小,所以即使很怕痛的人也可以做。治療時間短,十幾分鐘就可以了,不會影響到您的日常工作,去除汗毛效果好,干淨徹底,讓您遠離汗毛困擾。脫毛可以直擊毛囊孔,破壞毛發賴以生長的溫床,從而有效地,徹底的消除體毛。激光脫毛是一種安全,簡單,快捷的脫毛方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