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有效的脫毛方法都有那些

有效的脫毛方法都有那些

  最近幾年以來,選擇使用激光脫毛的人數在不斷的增多,但一些女性表示對激光脫毛存在一大疑慮,她們擔心激光脫毛後會出現副作用,那麼激活脫毛會有副作用嗎?

  激活脫毛到底會不會影響排汗呢?有的網友會問,激光脫毛是通過破壞毛囊來進行脫毛的,那麼激光脫毛會影響排汗嗎?激光脫毛是否真的有副作用嗎?汗液其實不是從毛囊排出的,它是通過汗腺產生滲出皮膚表面,與毛囊沒有直接關系。因此,愛美的人,不必擔心激活脫毛會影響排汗的問題。

有效的脫毛方法都有那些

  我們來看一下,激活是用什麼原因來操作的。激光既然是一種熱光源,那麼操作不當或者激光儀器不合格,有可能會發上灼傷皮膚的情況。如果選擇比較大型整形醫院做激光脫毛,則完全可以避免這種情況。首先,大型的整形醫院擁有權威的醫生團隊,對激光脫毛操作熟練。再次,大型整形醫院擁有較為高端的脫毛儀器,例如雪膚冰爽脫毛,這些脫毛儀器都是擁有最新進的冷光源技術,治療過程中不僅不會灼傷皮膚,還會智能的控制激光溫度,不會有疼痛感,這樣愛美的人還會擔心嗎?

  很多患者心中有疑問,激光到底有沒有輻射,當我們第一次聽到這個詞時,總是將它和輻射聯系在一起。激光脫毛有輻射的副作用嗎?激光並不是一種輻射物質,它屬於鐳射光源,通過光熱作用破壞毛囊,達到脫毛的目的。輻射一般來源於某種物質或者電磁波,電磁波和激光可不是同一種東西,所以不會有輻射什麼的,請愛美的人打消自己的疑心。

  人體皮膚是一種相對透光的結構,在強大的激光面前,皮膚簡直就是一張透明的玻璃紙,因而激光能非常順利地透過皮膚深達毛囊,由於毛囊中具有很多黑色素,所以能優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並最終轉換成熱能,使毛囊溫度升高,達到破壞毛囊功能的目的。在這個過程中由於皮膚相對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所以皮膚本身是不會有任何損傷的,因此激光脫毛對人體是沒有副作用的,請各位想使用激光脫毛但是擔心各種問題的人放心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