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鼻部整形 >> 避免疤痕該如何隆鼻?

避免疤痕該如何隆鼻?

  選擇隆鼻整形,自然是希望能獲得更加美麗的鼻子,所以做隆鼻手術的人,總是希望醫生把手術做的十全十美,人要變漂亮,而又要不留一點痕跡。而隆鼻術是如何避免疤痕的呢?對此專家介紹:

  一般做隆鼻手術要想避免疤痕的出現,要注意兩方面:一方面是手術的切口,從醫生的角度來說,對美容手術的得失,總是期望“得”是大的,“失”是小小的。因此,所有的美容手術,都盡可能把手術切口選在隱蔽難見的地方。隆鼻手術就是這樣的,手術的位置選在鼻孔內側隱蔽處,術後是沒有痕跡的,更不用擔心疤痕問題。另一方面,是術後護理。得當的術後護理可以減少或避免並發症的發生,從而保證傷口的快速愈合,避免疤痕的產生。

  鼻尖的好看與否,是由支撐鼻尖的支架結構決定的,起主要作用的是鼻冀軟骨內、外側腳和穹窿部;其次是鼻側軟骨,鼻中隔軟骨部。一般來說,理想的鼻尖具備適宜的突度、角度和一些精致的點、面。美觀學認為鼻尖高度是鼻長度的1/2,而東方人及黑人的鼻尖高度往往達不到鼻長度的1/2,表現為圓鈍,低平,為種族特征之一。

  隆鼻一般有如下幾個重要的目的:

  第一,鼻尖至鼻根處要與鼻根至唇部的夾角維持在適當的角度;

  第二,使鼻背處顯得比較高挺;

  第三,鼻頭處不要過於寬大;

  第四,兩側鼻翼不要顯得過大;

  第五,鼻尖部維持微挺的角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