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美容外科 >> 祛斑健康經驗 >> 改善皮膚色澤抑制色斑

改善皮膚色澤抑制色斑

概 述

是物理含有很多藥理成分離得物質,那麼我們為什麼要去買那些昂貴的藥物,再去擔心副作用呢?取當季新鮮的蔬菜,組成合理的搭配組合,從身體內部調養內分泌以及磁性激素的水平,改善皮膚的色澤,最後達到祛斑的作用。健康的食譜配方可以跟家人一起分享哦。

改善皮膚色澤抑制色斑

步驟/方法:

1新鮮的筍是含有豐富膳食纖維的美容蔬菜。山藥則具有補精益氣強健脾胃的作用,加上雞肝裡豐富的鋅、鐵、銅和豐富的維生素A和B族,三種食物同時食用,能夠快速改善皮膚色澤,調氣養血,改善皮膚真皮層黑色素。

2首先取新鮮的山藥和青筍,去皮,洗干淨,切成條形。雞肝用清水洗淨,切成片狀備用。調味食品有鹽,味精,高湯,澱粉。

3先把山藥、青筍、雞肝分別在開水裡淖一下,在鍋裡加入食用油,添加適量的高湯,調好味後加入事先准備好的全部材料,翻炒幾下,勾芡後就可以食用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