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手術 >> 五官整形 >> 面部整形 >> 下颌角整形的恢復並不慢

下颌角整形的恢復並不慢

  西方人當中很少有方形下巴的女性,因此她們的臉給人們很強硬的印象,就像這樣,方型下巴會給人帶來強硬的印象並給別人帶來壓力。但是,我國的女性當中這種臉型的人較多,所以瘦長的臉型就成為了我國女性理想臉型的目標。

  因此,耳根下方的臉骨呈直角形的方形下巴,如果是男性的話還能給人以堅韌的印象,但如果為女性的話,會給人帶來固執的印象,因此大多數女性希望自己的臉型變得瘦長。

  方形下巴矯正手術(部分下颌角切除術)

  首先需要切開口腔內側,然後切掉多余下颌骨頭,而需要切除的線條會在手術前利用X光照片進行確定。口腔內刀口的縫合線將采用可以被人體吸收的材料,此外為了防止浮腫需要使用壓力繃帶約兩天左右,而術後第二天可以出院。

  術後三天開始浮腫開始消退,過兩個星期左右浮腫的現象基本消失並可以恢復正常的社會生活。

  下颌角術後第一天只能喝水,但第二天開始可以食用米湯、粥等流食,這種過程需要持續約一個星期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