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腿部脫毛的治療方法詳解

腿部脫毛的治療方法詳解

  腿部脫毛使用什麼方法好呢?這是很多人想要了解的問題。腿毛過長是許多朋友一直以來的困擾,也讓大家感到非常無奈。那麼針對腿毛怎樣去除呢?相信許多朋友已經試過不少方法,下面由專家為大家介紹一種最有效的方法。

  腿部脫毛使用什麼方法有效呢?腿毛怎樣去除?其實我們可以通過激光脫毛的方法。通過激光的照射來破壞毛囊,從而達到脫毛效果的一種方法。激光去除腿毛利用了激光的“選擇性光熱效應”原理。用調解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選擇性地吸收光能,由此產生的熱效應使毛囊壞死,毛發便不再生長。這是目前比較好的治療方法。

腿部脫毛的治療方法詳解

  激光脫毛是比較有優勢的,激光去腿毛最適合膚色淺毛發深的人,治療范圍鎖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皮膚顏色深,去腿毛就有可能一並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出現這種情況,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還有一種柔和激光,雖然適合任何膚色,但穿透力較弱,不易深入皮膚破壞毛囊,去腿毛效果只能維持三個月,相當於兩次脫毛蠟所維持的時間。可見激光脫毛的優勢所在。

  激光脫毛需要了解的信息,激光脫毛的療程主要是根據脫毛面積的大小和不同的部位來決定。有的部位可能毛發粗重一點,療程也會稍微長一些。一般要有三到五次的治療時間才能算是一個療程,這要根據求美者自身具體的接受情況和毛發的生長階段來決定,在經過一個療程的治療之後可以有效去除。大家應該堅持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