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膏為什麼可以輕松打造後天光滑肌

脫毛膏為什麼可以輕松打造後天光滑肌

  脫毛膏的原理

  基本上所有的脫毛膏產品中都含有一種可以改變人體毛發生長結構以及刺激毛囊形態的化學物質,那就是疏乙酸鈣。疏乙酸鈣這種礦物鹽不會破壞毛囊,所以使用感通常都比較溫和,不會產生明顯刺激,但也正因如此,一般的脫毛膏是不具有永久脫毛的功效的。

  另外,現在越來越多的品牌在研發脫毛產品時都考慮到了肌膚對產品的耐受性,因此會加入一些植物精油等具有舒緩效果的成分,讓脫毛護理後的肌膚依舊可以保持健康的光澤和細嫩的觸感。

脫毛膏為什麼可以輕松打造後天光滑肌

  脫毛護理tips

  1、不要在肌膚有破損的部位使用脫毛產品。

  2、使用脫毛產品前後一定要清潔肌膚,避免細菌或殘留的產品刺激毛囊引發炎症。

  3、脫毛膏並不具有媲美激光脫毛的永久性效果,需堅持使用。

  4、脫毛護理之後建議塗抹具有保濕舒緩功效的產品來強化肌膚屏障。

  5、如在使用脫毛蜜蠟撕拉過程中感覺異常疼痛可采取順毛發生長方向撕拉去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