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的介紹

激光脫毛的介紹

  激光脫毛是安全快捷長久的去毛技術。激光脫毛通過合理調節激光波長、光束會穿透皮膚表層最終被毛囊吸收,通過對激光能量的有選擇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壞,從而使毛發失去再生能力,同時又不損傷周邊組織。調節到特定波長的激光穿過表皮,激光脫毛的效果由於毛囊吸熱壞死的過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脫毛能夠達到長久脫毛的脫毛效果。

  激光脫毛對毛發影響:

  1、毛發分為三個時期,分別是生長期、退行期、靜止期,激光儀器發出的能量只能破壞生長期的毛囊,對退行期、靜止期的毛發無明顯作用,只有等這些毛發轉入生長期後激光才能起作用,所以激光脫毛需要多次治療,效果才能明顯。

  2、如某部位毛發處於生長期的比例小,則治療次數要增多。反之治療次數可減少。

激光脫毛的介紹

  3、基於不同部位的毛發有不同的生長周期,每次治療間隔也有差異。如頭部毛發有相對較短的靜止期,故間隔時間可短至l月;軀干和四肢毛發靜止期相對較長,因此治療間隔以2月左右為宜這樣就可以輕松享受麗都絲滑肌膚帶來的自信。

  4、如某一部位的毛囊密度過高,則治療時應適當減小激光能量。

  激光脫毛是所有脫毛方法中痛感比較小的一種脫毛方法。在激光脫毛之前,會有一個“照射試驗”的階段來確定患者的痛感。臨床多例試驗結果表明,大多數患者的感覺只是“被橡皮筋彈到”的感覺。激光脫毛同時會給皮膚降溫,降溫的方式和原理有很多,但都是以4攝氏度左右的溫度,很多整形醫院宣傳的冰點脫毛,讓你不再痛感,其實都是離0°很遠,因為在激光熱作用下,幾度的接觸令人有冰敷的感覺。

  激光脫毛也不是十全十美的,因為它最適合膚色淺毛發深的人,治療范圍鎖定在"深色色素",如果你的膚色深,激光就會一並破壞皮膚色素而造成白斑或黑斑,之後往往需要幾個月的時間才能逐漸復原。在進行激光脫毛前要挑選有豐富激光操作經驗的醫生;術後要精心保養、嚴格防曬。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