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光子脫唇毛 擺脫女漢子

光子脫唇毛 擺脫女漢子

  怎樣去唇毛才徹底,找回女性本色

  專家介紹:女生長小胡子據目前看,已經一起很多醫師的注意,主要原因是女性體內分泌男性激素過多或是遺傳所導致的,現在我們可以采用光子脫毛或是激光的脫毛方法來解決唇毛的問題,這些方法都可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而且非常的安全。

光子脫唇毛 擺脫女漢子

  1、光子脫唇毛的方法:

  光子脫唇毛技術的原理是根據毛發的生長周期,進行三次對毛囊的光破壞後,達到徹底去除的目的。該技術同時還具有嫩膚的效果,可謂一舉兩得的美差。

  2、激光脫唇毛的方法:

  激光脫唇毛其原理是運用激光器進行照射產生的光熱作用,將毛囊中的黑色素進行破壞,原理與光子脫毛的原理是差不多,激光脫唇毛對唇周細小的絨毛更有效。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