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 把煩惱脫光

脫毛 把煩惱脫光

  在歐洲各國,脫毛早已十分普遍;但對我們很多人來說,它依然是一個比較陌生的美容概念。有些女孩腋下和四肢毛發較多,於是就引發了有關脫毛的一系列問題。不少女孩有心嘗試,但輪到具體實施時,存有這樣那樣的顧慮和疑問。其實,脫毛並不是什麼尴尬的事情,它只是一種個人衛生習慣,讓你時刻自信十足,處處散發動人的美感。這個夏天你也可以脫出個美來,把煩惱全“脫”光。在家脫毛的話,最佳脫毛時間是洗澡前還是洗澡後?

  如果用藥膏脫毛,我們建議在洗澡前塗上藥膏,然後在洗澡時刮去毛發,同時將皮膚沖洗干淨;如果使用電動脫毛器,我們則建議在洗澡後為宜,因為此時的皮膚非常干淨,而且表皮擴張,通過脫毛器齒輪的高速轉動,毛發較易被連根拔起,從而達到最佳效果;而干濕兩用的剃毛器則不同,它在洗澡時使用效果較好,感覺舒適。當然,這也因個人習慣而異。

  用剃毛器是否會令毛發越長越粗?

  不會。剃毛只是把露在皮膚表面的毛發去除掉,毛發在極短的時間內會再度生長。由於毛發被割斷,再生的毛發會像刷子一樣冒出頭來,便會給人留下"更粗壯"的假象。

  脫毛會加速毛發的生長嗎?

  當然不會。盡管脫毛後,毛發好像生長得較快,但這只是一種假象。再說,如果毛發被連根拔起,過一段時間後,再生的毛發只會變得更加細軟,更無從加速毛發的生長了。

脫毛 把煩惱脫光

  一般脫毛有幾種方法?

  脫毛通常可以分為兩大類,一類是暫時性脫毛,一類是永久性脫毛。暫時性脫毛有居家型的電動脫毛和藥膏脫毛;美容院的凍蠟或熱蠟脫毛也很受歡迎。永久性脫毛一般通過破壞皮膚毛囊而達到阻止毛發重新生長的目的,如電針脫毛和激光脫毛都屬這一類,但只有經過特別訓練的專業美容師才能為客人服務。

  脫毛方法那麼多,應該怎樣選擇?

  因人而異,看自己的喜好而定。永久性脫毛需找一個可靠的地方,並且價格昂貴。美容院的蜜蠟脫毛等方法快捷而少副作用,而且在幾次脫毛護理後,毛發會越長越少,甚至停止生長。電動脫毛和藥膏脫毛因居家方便而受到大眾的歡迎。尤其是電動脫毛,因為如今的美容脫毛剃毛器比以往設計得更先進和精巧,剃毛器將毛發剃除,脫毛器則將毛發連根拔掉,使用時十分方便。

  脫毛前後應對皮膚做哪些護理?

  蜜蠟脫毛前,先清洗需脫毛的部位,或用少量爽身粉吸干皮膚表面的油分,以增強蠟的附著性;脫毛後,塗抹防毛者喱或防毛精華素。居家脫毛應保持皮膚的潔淨,以免引起毛囊炎。脫毛前須清潔並潤滑肌膚,脫毛後也應塗抹一些潤膚露滋潤肌膚。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