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皮膚的美容學分型

皮膚的美容學分型

  比如按美容學分型,即可分為油性皮膚、干性皮膚、混合性皮膚、中性皮膚、敏感性皮膚等等。知道了自己皮膚的類型,對治療具有一定的指導意義。下面就具體介紹下皮膚的學分型中的各種類型。

皮膚的美容學分型

  油性皮膚:此類皮膚皮脂腺分泌功能比較強,此外毛孔通常粗大,皮膚光澤性較強。這種皮膚容易長青春痘。

  干性皮膚:和油性皮膚正相反,此類皮膚皮脂腺分泌功能弱。由於皮膚油脂少,水分也容易蒸發。故皮膚通常較干燥,容易產生皺紋。

  混合性皮膚:有的人面部會存在干性皮膚和油性皮膚共存的現象。即有的部位偏干性,有的部位偏油性。

  中性皮膚:這種皮膚比較好。皮膚不干不油,色澤、彈性等都很不錯。且不容易出皺紋,也不易老化。

皮膚的美容學分型

  敏感性皮膚:其實前面幾種皮膚類型已經可以描述各種皮膚了。而敏感性皮膚的特點是容易因化妝品或藥物而發生過敏現象。這類皮膚通常也油脂較多,毛孔粗大。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