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一舉除毛 鏟除“美麗公敵”

一舉除毛 鏟除“美麗公敵”

  在夏天時,涼快的細肩帶,超短裙和漂亮的泳衣競相占據了女孩的芳心,可是身上多余的體毛,看上去既不美觀又十分礙眼,真是大煞風景。

  下定決心,立即鏟除這些“美麗公敵”,卻被多如體毛的除毛方法給弄昏了。其實每個部位都有它最好的除毛工具,讓女孩們easy地一舉除毛,好開心喲!

  除毛目標:腋毛

  除毛工具NO.1:T型剃刀+拔毛夾

  *方便省錢

  *拔的時候,真的有一點痛

  ①腋下的肌膚是有凹凸的,要用有弧度的T型剃刀,而不是平型剃刀,否則容易受傷。

  ②使用前可用棉花沾些低濃度酒精,給剃刀刀鋒消毒。

  除毛進行曲

  ①將腋下溫和地洗干淨。

  ②擦干後,把手臂高高舉起,眼睛盯著胳肢窩,以T型剃刀,由下往上,順著毛發的方向刮除毛毛。

  ③刮完毛後,等2-3天,腋毛長出一點點,再以拔毛器夾住毛根,一根根拔掉。除毛小貼士

  用完T型剃刀後,冒出肌膚表面的腋毛是較粗的毛根,這時候再用拔毛夾,就可以輕松拔除。不僅除得徹底,而且新長出的腋毛也比較細。

一舉除毛 鏟除“美麗公敵”

  除毛工具NO.2:電動除毛器

  *好用又不費力,也不會痛

  *只能刮除表面的毛,需要勤快地多除幾次,而且不便宜。

  除毛進行曲

  ①腋下先清潔後擦干,以低濃度酒精,將剃刀刀鋒消毒。

  ②手往後上方拉直,打開除毛器,由下往上,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除毛。

  除毛小貼士

  太長的體毛先剪短,保持肌膚與毛發的干燥,除毛更容易。使用電動除毛器時,不可以抹任何的油或乳液,保持肌膚的清爽干燥,除完後再抹化妝水、乳液,效果才會好喔。

  除毛前,太長的體毛先剪短一些,然後輕搓體毛,讓它直立起來,鏟除更easy。別忘了保持電動除毛器與肌膚90度的緊密接觸,輕柔地、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推進。

  養護高招

  ①四肢清潔干淨後,輕輕拭干。

  ②干了之後,再噴上些抑毛劑。

  除毛目標:手毛、腿毛

  除毛工具NO.1:小剪刀+T型剃刀

  *簡單不痛

  *得有耐性,多花點時間慢慢剪,慢慢剃。

  除毛進行曲

  ①四肢清潔干淨後,輕輕拭干。

  ②以小剪刀先把過長的毛剪短。

  ③在要除毛的部位,塗抹上適量的刮毛露,或是泡沫類的乳液。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