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百科訊息 >> 整形常識 >> 整形指南 >> 磨皮手術有什麼危險?

磨皮手術有什麼危險?

  磨皮手術的風險有哪些?現在很多人對美白方面的知識是越來越關心了。那麼對磨皮手術你了解嗎?磨皮手術是在美容整形手術上有著很多的歷史了。現在關於美容整形方面的手術都有風險。那麼磨皮手術的風險有哪些呢?我們現在就來詳細的對這個問題來進行相關的介紹。

  磨皮手術的歷史十分悠久。早期以砂紙磨皮,但此技術仰賴操作者的經驗,且因局部力道不同,常會有局部治療不夠或太深的缺點;後來又引進鑽石微雕,利用各種不同粗細的磨頭,高速轉動接觸皮膚,磨去凹凸不平的問題皮膚。此種磨皮手術的效果良好,但是手術中皮膚及血花會隨著高速的轉頭四濺,讓人十分困擾。

  磨皮手術的風險是什麼?磨皮手術利用細小如沙粒狀的晶體,可以是有機或者無機的物料,在真空的狀況下,高速噴射在皮膚表面,然後由另一管道吸回。究竟磨皮手術的風險是什麼?磨皮手術作用及效果將高層的死皮細胞磨去,能改善膚質,有效減少細紋,平滑淺層凹疤或色素沉澱例如痘疤,以及表皮上其它不平滑或皮膚暗沉的問題,令肌膚變得光滑細致。同時亦能夠刺激真皮層再生,增加皮膚的彈性。磨皮手術比果酸換膚更有效深入較內層皮膚,去除顯著的疤痕。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