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簡易易用的除毛法

簡易易用的除毛法

  美麗夏天固然是女性展露姣好身段的一刻,但你是否注意到許多該做的肢體修飾?過多的體毛往往成為女性的頭號問題,於是除毛便成為愛美女性迎接夏日前必做的功課,面對各式各樣的除毛方式與工具,究竟要如何選擇才能讓自己既能除卻礙眼的小雜毛,又能不傷細致的肌膚?

  除毛小秘訣

  1、先將過長的毛發修剪

  由於毛發過長會不容易將其剔除干淨,因此建議你先將欲除毛部位的過長的毛發修剪至約0.5cm左右。

簡易易用的除毛法

  2、淋浴2至3分鐘讓毛發軟化

  要除毛前先以熱水潤濕除毛部位,大約2到3分鐘,如此比較容易剔除,但切忌別淋浴太久,因為水分會讓皮膚產生皺褶及膨脹感,在除毛時會因為不夠服貼而很容易傷到肌膚。

  3、順著毛長的生長方向除毛

  順著毛發生長的方向除毛,並將較難除毛的部位先剔除,再除較好剃的部位。

  4、清潔肌膚

  除毛後難免會有斷掉的毛發沾在身上,可使用溫水清洗除毛後的部位,再用毛巾擦拭干。

  5、滋潤保養肌膚

  最後再使用潤膚乳液塗抹及保護除完毛的皮膚,讓除毛後的肌膚更加滑順柔亮。如此一來,你就可以盡情迎向美麗夏天了。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