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做美女冬季提前脫毛美膚

做美女冬季提前脫毛美膚

  看周星馳電影中的“丑女”角色--如花,總是誇張地畫上毛發,以反差來突顯“男人婆”的模樣,仿佛女人的毛發過多,就無法展現女人的韻味了。

  裸露的潮流,在清爽霓裳和光潔肌膚的迷人光彩下如果露出了腋毛和腿毛,美麗就會被大打折扣,“脫毛”--這個美容概念,正是隨著吊帶衫、迷你裙以及性感泳裝一步一步地走近了我們。

做美女冬季提前脫毛美膚

  蠟紙脫毛原理:

  每套由兩個組合,一個是脫毛,用於脫毛,其能在瞬間連根清除男女面部,四肢,腋下及身體各部位多余的毛發;另一個是精華修護液,用於防止毛發再生長,它能迅速滲透到毛囊內部,減弱毛囊細胞的新陳代謝,使其逐漸萎縮,從而使毛發變得稀少,柔軟,毛色也越來越淺,直到你滿意的狀態。

  人體幾乎所有部位都可以進行蠟紙脫毛,包括唇毛、腋毛、小腿毛、胸毛等,而且能達到“斬草又除根”的效果。治療過程中有輕微的疼痛,剛脫完的皮膚會有些發紅和灼熱,幾小時後紅腫消退,皮膚恢復正常。

  脫毛後避免日曬,以免色素沉著。蠟紙脫毛需做3到5個療程,每次治療間隔28天左右。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