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你了解多少

激光脫毛你了解多少

  激光脫毛效果好不好?這是很多朋友都比較關心的問題,腋毛常常會使人陷入一種尴尬的場面,尤其是對女性而言,在夏天一定要進行脫腋毛,這樣才能放心的穿上性感漂亮的衣服,那麼采用激光脫毛祛除腋毛的效果怎樣樣呢?

  腋下激光脫毛的原理:

  毛囊中的的色素會吸收激光的能量,通過所產生的熱能交換來破壞毛囊,而使毛發停止生長。適合膚色淺,毛發較細且黑的人。

  激光脈沖的時間超長調節,保護表皮的同時去除不同粗細毛發,最佳脫毛效果所需的激光脈沖的時間與毛發的粗細有關。毛發越粗所需的激光作用的時間越長,半導體脫毛激光的激光脈沖時間從5毫秒至100毫秒,獲得理想的脫毛療效的同時,又能有效保護表皮不受熱損傷。

激光脫毛你了解多少

  腋下激光脫毛:

  無色素沉著最適合於亞洲人的皮膚激光穿過表皮作用於毛囊時,表皮基底細胞層中的黑色素吸收激光能量產生炎症反應,引起術後皮膚色素沉著,這種色素沉著將持續十天,會嚴重影響美容效果。亞洲人屬於有色人種,表皮中黑色素含量較大,使用傳統激光脫毛,如紅寶石或翠綠寶石激光,這種炎症尤為明顯。

  激光脫毛效果好不好?友情提醒:激光脫毛通過幾個療程的治療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讓愛美的你永久擺脫多余毛發的干擾。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