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光子 >> 彩光嫩膚疑問全解

彩光嫩膚疑問全解

  第一類人群:面部有點狀的色素斑,無論是日光性的還是雀斑,通常這些斑給你的感覺是一種"髒臉"的感覺,盡管常用粉去遮蓋,但總也不能遮蓋掉。這類人是比較合適做光子嫩膚治療的。

  第二類人群:面部開始出現松弛,細小皺紋,出現老年性皮膚改變。這類人也比較合適進行光子嫩膚治療。

  第三類人群:想改變皮膚質地,希望皮膚的彈性更好,皮膚更光滑,改善皮膚晦暗。

  第四類人群:面部皮膚粗糙、毛孔擴大、青春痘印記、面部毛細血管擴張。這類人可以選擇光子嫩膚治療。

  通常前三類人群的治療效果要明顯一些,第四類人群的治療效果相對要差一些。另外,光子嫩膚同其他美容治療一樣,如果您的皮膚條件越好,治療的效果也越好,如果你的皮膚先天條件不理想,光子嫩膚治療雖然有不俗的表現,但總的來說要差一些。

  什麼是光子美容?

  目前最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應用強脈沖光的選擇性熱解作用和光化學作用的原理,直接照射皮膚表面,在不損傷皮膚的前提下達到嫩膚、脫毛和去痘的美容效果。

  什麼是強脈沖光子(IPL)?

  強脈沖光(IntensePulsedLight,簡稱IPL)是經濾過和多光譜的,可發射的譜段范圍為430-1200nm,其輸出的波段中較短波長用於治療血管性病變和色素性病變,而較長的波段可以實現皮膚的"返老還童"(光子嫩膚)的過程。

  什麼是光子嫩膚?

  強脈沖光子技術(IPL)是一項創新技術,可用以解決多種良性皮膚病變,如表皮瘢痕、老年斑、胎記、不雅的血管或其它污斑及去袪多余毛發等。為達到令患者滿意的特別的美容效果,它提供安全、非介入的方法以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這種方式被稱為光子嫩膚。

彩光嫩膚疑問全解

  光子嫩膚技術與傳統術式有何區別?

  在過去的十年裡,嫩膚術經歷了巨大的變化。最初是采用磨削法和化學深層脫皮,進而是激光換膚術(Resurfacing)。盡管這些方法在治療皮膚光老化的某些方面有一定療效,但顧客通常需要一段時間停止工作,同時也伴有難以忍受的疼痛、潛在的副反應和因停工造成的收入損失。

  治療後需要什麼皮膚護理嗎?

  並不需要特殊護理,但要指出必須治療後避免日光曝曬,避免紫外線照射;24小時內不要使用刺激性的護膚、化妝品,建議使用清水潔面。

  光子嫩膚技術可以治療哪些皮膚病變?及其效果?

  所由日光性損傷和光老化引起的面部瑕疵、毛孔粗大、膚色暗淡或其它非正常狀況都會影響您的良好狀態和容顏。光子嫩膚技術改善表面和深層皮膚,使皮膚嫩化並為深層肌膚帶來有益的生物刺激效應。

  在數次治療後,您可以發現面部的色斑明顯減少,在治療處出現更光滑的新生皮膚。這種治療同時可以高效率地用於頸、胸部和手部等身體部位。

  光子嫩膚技術突出特點是什麼?

  A、全面部治療,整體改善面部皮膚狀態

  B、無需停工,無需休假

  接受光子嫩膚治療後還需要進行皮膚護理嗎?

  是的,光子嫩膚是穿透皮膚,治療皮膚深部的病變,並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恢復彈性。而專家建議在兩次治療間實施必要的皮膚護理,有助於皮膚的新陳代謝,重返年青光彩。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