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女生去除體毛須掌握正確方法

女生去除體毛須掌握正確方法

  炎炎夏季,能穿上一條美麗的裙子是好多女生向往已久的事情。如果腿毛看得見,那可是大煞風景。

  有些女生一急,就用男士的剃須刀來刮,甚至直接去拔,殊不知這體毛會越刮越濃密,而且隨便亂拔還會引起感染,直接導致毛囊發炎,損害皮膚呢。

  腿毛越來越濃密怎麼辦?

  在外人看來,李萍是個什麼都如意的女孩,有著美麗的外表,有份穩定的職業,還有個深愛自己的男朋友。但是,她卻有件外人不知的煩心事,那就是小腿上的汗毛特別濃,男朋友常開玩笑說比他的汗毛都明顯。

  其實,李萍腿上的汗毛以前根本沒那麼多。但是特別愛美的她,容不下一點小毛玻開始,李萍是通過電視廣告等途徑,買了不同牌子的脫毛膏,沒想到,藥膏裡的化學成分刺激了毛囊,長出的汗毛又長又黑,導致根本沒法穿裙子。

  為了將這黑黑長長的汗毛去掉,李萍試過用脫毛蠟,將汗毛粘下來;用修眉毛的鑷子,一根根拔掉汗毛;用電動剃刀刮汗毛,但是過不了不久,還是會冒出又粗又黑的毛茬,更難看。

  正當為怎樣去除汗毛發愁時,李萍碰到了一個很久沒見的同學,以前她嘴唇上面的汗毛特別重,像個小男生一樣,可現在的她嘴唇上面干干淨淨。看著神采飛揚的同學,她忍不住問是怎麼變的,同學笑著告訴她,這是用鐳射脫毛做的,效果很好,而且還是永久性的,不會重新長出毛發來。

  鐳射脫毛就這麼簡單

  李萍來到了朋友做除唇毛的福州台江醫院,導醫小姐熱情地將她帶到診室。

  虞守輝主任對她的疑惑耐心解釋:“毛發分為毛干和毛囊,毛干大部分露在皮膚的表面,毛囊在表皮深處,下面膨大的部分叫毛乳頭,它是毛發更新生長的基礎,只有有效地破壞毛乳頭,才能防止其長出新生毛發。”

  目前常用的刮剃、蠟脫、鑷娶化學脫毛膏等,一般只能把長在皮膚外面的毛干去掉,即使連根拔也不能影響毛囊,都會出現反復去毛、反復生長的惡性循環。但鐳射治療能破壞毛乳頭,讓汗毛沒有生長的土壤,所以鐳射脫毛也稱為永久性除毛。

女生去除體毛須掌握正確方法

  鐳射永久脫毛是有科學依據的

  有著上萬例手術成功經驗。他安慰有點緊張的李萍說:“別擔心,像你這種情況的女孩子我治療了很多,效果都很好,保證能讓你穿上漂亮的裙子1

  進了手術室,李萍又害怕了,這樣大面積的光波照射會不會很疼或是曬出水疱啊?虞主任解釋,這台美國科醫人藍寶石原裝進口激光脫毛儀,加上維納斯激光,再結合飛頓二號復合彩光就組成了一個系統:鐳射激光美容皮膚護理中心。

  “鐳射復合彩光”有著獨特的冷卻系統和固體Q開關。正常皮膚上皮細胞內也有較多的黑色素存在,當破壞毛囊時表皮內的黑色素同樣對激光有部分吸收,會無意識地造成損害。冷卻後則可降低對皮膚色素細胞的損害,減少色素沉著或脫失的可能,且冷卻後皮膚對激光所造成的疼痛不敏感,有輔助麻醉的效果,可減少激光對毛囊的作用效果。

  局部皮膚冷卻後可消除激光的熱損傷,而且彩光具有選擇性光熱作用,能選擇對毛發產生明顯變化但對皮膚無不良反應的能量參數為治療參數,因此不會對皮膚和毛囊周圍組織造成任何水疱灼傷,也不影響皮膚汗腺的分泌。聽完專家的解釋後,李萍毅然下定決心,進行鐳射脫毛。

  別讓美容走入“死胡同”

  俗話說,愛美之心人皆有之。許多漂亮MM一說到美容護膚的方法,那可都是一套一套的,絕不帶半點含糊。

  但是,眾多愛美的MM卻並不知道,被自己認可的某些美容方法未必是正確的。如果長期使用不當方法對皮膚進行護理,不但起不到美容的效用,反而還會給肌膚帶來致命的傷害。

  那麼,我們生活中最為常見的美容誤區有哪些呢?

  誤區一:素面朝天不化妝最好

  台江整形鐳射皮膚美容中心虞守輝主任在接受記者采訪時表示,這種說法不可齲

  據虞主任介紹,一般來說,如果過度使用化妝品必然會對皮膚產生傷害,但這並不代表素面朝天不化妝就能保護好肌膚。比如,在夏天,強烈的紫外線很容易曬傷肌膚,這時就必須塗抹防曬霜,才能減少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如在炎熱的夏天不塗抹任何防曬品,素面朝天地暴露在太陽底下,勢必會讓肌膚受到巨大的傷害,到那時,悔之晚矣!

  誤區二:長期使用強效護膚品

  台江整形鐳射皮膚美容中心技術顧問、中國科學院醫學整形外科醫院激光美容中心霍孟華教授指出,強效護膚品具有極大的副作用,不宜長期使用,否則很容易出現肌膚問題。

  比如,去角質是改善肌膚粗糙、毛孔粗大及粉刺問題的直接方式,一般每周進行一次去角質護理即可幫助角質層正常代謝。

  如果過多使用去角質產品會損害肌膚底層,給肌膚帶來難以愈合的傷害。

  誤區三:祛斑用化妝品最好

  霍孟華教授說,這也是一個極大的美容誤區。目前市場上眾多的美容祛斑護膚品都含有激素成分,對面部斑點只能起到治標不治本的作用,有的甚至以損害皮膚的健康為代價來保持皮膚的瞬間美白,後果非常不值得。

  他說,其實以現在的高科技醫療技術,祛除面部斑點已經不再是什麼困難的事情了。目前台江整形鐳射皮膚美容中心所擁有的世界頂級鐳射皮膚美容設備可以完全達到祛除各種斑點的目的,並且是標本兼治。因此,廣大女性應該走出誤區,找到一條真正通往美麗的康莊大道。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