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巧用美發油快速激活秀發

巧用美發油快速激活秀發

  現在油質產品並不是一瓶打天下,針對不同問題的秀發有不同種類的護發油可供選擇,質地也極為清爽。正確的時間配合正確的產品,效果才可以百分百展現!

  1吹風造型前

  抗熱防護型美發油

  可以在吹風造型前均勻塗抹於發中和發梢,隨著溫度的提升,產品中的熱融性養分會迅速滲透至發芯,為頭發帶來防護與滋養。

  2游泳時

  質地濃稠的隔離型美發油

  如果喜歡游泳,就要常備一只。每次游泳前仔細塗抹頭發,徹底隔絕海水和泳池氯化物對頭發的傷害。

巧用美發油快速激活秀發

  3戶外運動時

  含有順滑因子和潤澤功效的美發油

  戶外活動時最好攜帶一瓶,隨時撫平發絲毛糙,令你的發型更加出眾。

  4長時間日曬時

  噴霧型防紫外線美發油

  當頭發會長時間暴露於紫外線的侵襲之中時,最需要的就是它了。在距離頭發約10厘米處噴灑,可以阻隔烈日對發絲的傷害。

  5在辦公室時

  富含水潤成分與spa精華的滋養型美發油

  可以在辦公室的抽屜中放一支,隨時為發絲提供抗擊干燥的水潤防護,同時讓沁人心脾的植物和蔬果芬芳趕走工作的疲倦。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