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生花生養胃又美發

生花生養胃又美發

  人們一般都喜歡把花生做熟了吃,其實生吃花生有很多意想不到的好處。解放軍二炮總醫院營養科主管技師宋麗群說,吃生花生有一個突出的好處是能起到養胃的作用,因為花生富含不飽和脂肪酸,不含膽固醇,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是天然的低鈉食物。每天吃適量生花生(不要超過50克),對養胃有一定好處。

生花生養胃又美發

  吃生花生時一般都是連著

  紅衣一起吃,花生紅衣可是個好東西。女性朋友,尤其是處於經期、孕期、產後和哺乳期的女性更應常吃,對養血、補血很有好處。同時,花生紅衣還有生發、烏發的效果,常吃能使頭發更加烏黑靓麗。

  但不是所有的人吃生花生都有好處,比如有些跌打淤腫的病人就不宜吃。花生紅衣能止血、促進凝血,跌打損傷、血脈淤滯者吃得過多,會出現血淤難散,加重淤腫。另外,因為花生中含有的油脂多,需要多耗膽汁去幫助消化,所以那些做過膽囊切除手術或膽病患者,也不宜多吃花生。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