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整形美容健康經驗 >> 化妝和化妝品 >> 芭比妝面欣賞10個步驟教你畫芭比妝

芭比妝面欣賞10個步驟教你畫芭比妝

概 述

每個女孩子都會希望自己成為芭比娃娃,在童年的時候,我們都擁有一個芭比娃娃,芭比娃娃看起來非常的可愛,就有著一定的童話色彩,在長大之後女孩子仍然會擁有一個芭比娃娃的夢,不管是什麼年齡段,都會對芭比娃娃充滿著夢幻般的夢想。現如今,我們可以通過芭比娃娃的妝容實現自己成為芭比娃娃的夢,下面我們就來具體的了解一下芭比妝面的畫法。

芭比妝面欣賞10個步驟教你畫芭比妝

步驟/方法:

1第一步要用粉刷上粉底液,選擇和肌膚顏色比較相近一些的粉底液。第二步是要選擇控油的效果的蜜粉去塗擦全臉。第三步是化美妝,用眉粉或者是染眉膏去塗抹。第四步是用棕色的眼影去塗滿眼窩。

第1步

2第五部用金棕色的眼影去塗抹雙眼皮,讓眼睛看起來具有著深淺的過渡。第六部是沿著睫毛根處去畫眼線,那眼睛看起來比較遠一些。第七步是用扁平的眼影刷蘸取深棕色的眼影塗抹。

3第八步是沿著梁眼部的下方進行塗抹,使眼睛看起來更加的明亮。第九步是選擇假睫毛,根部直接地貼附在眼線上。第十步是整理自己的妝容,眼睛部位畫完之後,檢查自己的眼中,及時的進行修復。

注意事項:

我們上面所說的是芭比妝容的畫法,對於芭比妝容我們都是比較喜歡的,所以在打腮紅的時候盡量的去選擇粉嫩的腮紅,看起來會更加的可愛,然後再塗抹上粉紅色的唇膏。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