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美白 >> 用橙子美容護膚的小竅門

用橙子美容護膚的小竅門

  一、保濕嫩膚

  step1:首先要准備好焙干的橙皮,然後研磨成粉末或者切成細絲狀,再放進鍋裡加入適量的清水煮15分鐘。

  step2:再浴缸中注入熱水,水溫要適度,不可太燙也不宜過涼。

  step3:泡澡時,在水中加入適量的橙皮湯就OK了。

  Tips:淡淡的橙香味非常怡人,可以緩解壓力,泡澡更能調和自由基,有效幫助皮膚保持水潤、柔嫩,特別適合在干燥的秋冬季節使用。

  二、去死皮

  step1:將鮮橙清洗干淨,連皮帶肉一起切成片狀,然後用一塊紗布包裹起來。

  step2:然後用包裹的好的橙子連同紗布,一起在身體的粗糙部位輕輕按壓摩擦,每個地方按約8分鐘以上,這樣可以磨去死皮。

  Tips:用橙子去完死皮後,可以不用急著用清水洗去,這樣能聞到淡淡清新的橙香味兒,如果你不喜歡這種感覺的話,可以再摩擦完後的5分鐘再清洗。

用橙子美容護膚的小竅門

  三、補充眼部水分

  step1:將橙子洗淨後去外皮,然後分成一小瓣一小瓣的,再將橙瓣撕成薄片輕輕的貼在眼皮上當眼膜使用。

  step2:輕輕用手指按壓眼膜,幫助眼部肌膚吸收橙子帶來的養分和水分,待15分鐘後卸來,用清水將殘留的橙汁洗干淨。

  Tips:這款眼膜制作方式很簡單,但是效果非常好,可促進血液循環,補充眼部水分,發揮長時間滋潤功效。

  四、緊致肌膚

  把平時吃橙子的籽留下來,它有大妙用哦,將准備好的橙籽曬干打成粉末,混合蒸餾水制成糊狀面膜,緊貼於面部。每周敷1-2次,能很好地提高皮膚毛細血管的抵抗力,達到緊致肌膚的目的喲。

  Tips:這款面膜敏感型肌膚要做防敏測試哦,就是將面膜塗在耳後,待5-10分鐘左右清洗干淨,如果沒感到不適便可安心使用。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