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激光脫毛的注意事項。

激光脫毛的注意事項。

   激光脫毛是一種非常安全的脫毛方法:針對性強、對人體無副作用、對皮膚幾乎無所影響。

    做激光脫毛需要注意什麼?     做激光脫毛應注意,脫毛部位在治療前一周及治療後二周防曬,脫毛部位不宜在治療前二周做拔毛,蜜蠟脫毛及電解脫毛。 激光脫毛的注意事項
  激光脫毛周期是多久?     激光脫毛一般需要三至六次,主要是二個因素:第一,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開口於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發是在它下面一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的毛發,故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第二,毛發生長要經過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長期的毛發做激光脫毛為75%有效,退行期為25%,休止期幾乎無效。 激光脫毛的注意事項   選擇激光脫毛安全嗎?你在看以上介紹就有答案了。激光脫毛是特別安全的一種無痛脫毛,只要你選擇毛毛生長期脫毛,不但安全,而且效果特別好。但是做激光脫毛一定要選擇正規整形美容醫院,效果和安全才有保證。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