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冰點脫毛全過程,從此干干淨淨做女人

冰點脫毛全過程,從此干干淨淨做女人

  有胡子的姑娘是美女?

  蔡康永曾經說過,有胡子的姑娘才是美女。如果這是真的,那麼奧地利的肯奇塔·沃斯特絕對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大美女!難道這才是他獲得歐洲歌唱大賽冠軍的真相嗎?

  小編念書少,蔡公子你別騙我……

  在盛夏之季,東方美mm們,此時不“脫”,更待何時?像白瓷娃娃一樣的你,誰能不愛呢!

冰點<a name='InnerLinkKeyWord' href='http://www.jianke.com/zxpd/mlzx/tm/' _fcksavedurl='http://www.jianke.com/zxpd/mlzx/tm/' target='_blank'>脫毛</a>全過程,從此干干淨淨做女人~

  冰點脫毛原理

  冰點脫毛是目前最先進的一種永久性激光脫毛方法,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激光穿透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毛囊和周圍干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脫毛的目的。它可大面積清涼無痛脫毛,有效保護周圍皮膚,讓愛美者快速脫毛,夏天不用再遮遮掩掩啦。

  冰點脫毛過程

  1、脫毛前

  2、備皮

  備皮就是刮除毛發,清潔表皮。

  3、塗抹冷凝膠

  塗抹冷凝膠可方便治療,也可以保護皮膚,讓整個治療過程更舒適。

  4、冰點激光脫毛中

  冰點激光脫毛自帶冷卻系統,在治療中可為皮膚迅速降溫,治療過程是溫和舒適的。

  5、治療結束

  冰點激光治療結束後,可以塗抹保濕護膚品,同時要注意防曬,所以在穿長裝的季節脫毛是再合適不過了。

  冰點脫毛後的護理:

  1、脫毛後半年內請避免日曬,並使用醫生指示的防曬乳液敷於患部以減少陽光照射。

  2、冰點脫毛後在飲食上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3、冰點脫毛後多吃有益的食物,多吃含維c的水果。

  4、脫毛後脫毛部位可能會產生輕微紅腫,若感覺疼痛時以冰敷減輕疼痛。

  5、注意脫毛部位不要熱水燙洗及用力擦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