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如何脫腋毛?

如何脫腋毛?

  在這灼灼的夏日,是展現我們美妙身姿的最好時機,我們都會穿著的清爽無比。可是,當我們在跟別人交際的時候,你不小心抬起了手臂,卻露出了肩膀下濃密的腋毛。對方也許不會說什麼,可是心裡一定會想些不好聽的話。在眾多脫毛方法中,激光類脫毛最為熱門,我們來看一下都有哪些激光脫毛的方法吧~

  腋下冰點脫毛

  腋下冰點脫毛是指,依據選擇性光熱作用原理,利用冰點半導體激光脫毛儀器對腋下部位進行脫毛治療,使激光穿透腋下皮膚表層使毛囊保持一定溫度,溫和地使腋下毛囊和周圍干細胞失去活性,達到永久脫除腋毛的目的。

如何脫腋毛?

  腋下光子脫毛:

  腋下光子脫毛是采用強脈沖光源的選擇性光熱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細胞對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選用對毛囊黑色素細胞特別敏感、而對正常皮膚無損傷的光進行照射,光被毛干和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轉化為熱能,從而升高毛囊溫度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達到去除毛發的效果。

  腋下e光脫毛

  e光技術是集合皮膚冷卻技術、強光脈沖治療技術和RF射頻技術為一體的智能化皮膚重建系統,它利用光的選擇性吸收的原理,通過毛干以及毛囊裡的毛頭對強脈沖光的吸收,使毛囊的溫度迅速升高導致毛乳頭壞死,從而能更加徹底破壞毛囊,包括對淺色和白色在內的任何顏色、任何粗細和深度的毛發都能達到祛除效果。

  不同的人群適合不同的方法,專家會根據人群的狀況進行適當的選擇,無論使用何種方法脫毛,都一定要到正規權威的醫院去,只有正規權威的醫院才能提供最好的安全和效果保障。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