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脫毛 >> 脫毛小知識,點進來!!

脫毛小知識,點進來!!

  1、脫毛要脫幾次,相隔多久?

  毛發生長周期有三個階段:生長期、退行期、休止期。

  只有在生長期才能有效地破壞處於毛發的毛囊,阻礙和中止毛發的生長達到最佳效果。一般來說,對於人體的毛發退行期是3-6個月,因此永久脫毛不可能一次完成,一般需要進行3-6次脫毛,才能基本達到永久脫毛效果。

  也就是說,永久脫毛的時間跨度一般來說在半年左右才是正常的。主要是兩個因素:第一,毛囊大多是三個一組捆在一起,開口於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發是在它下面一組三個毛囊中的一個毛囊長出的毛發,故一次治療只能破壞一組中的一個毛囊;第二,在生長期的毛發做脫毛為75%有效,退行期為25%,休止期幾乎無效。

  2、脫毛需要脫幾次?

  不是的,脫毛不是以毛發量的多少來決定治療次數,根據毛發生長周期,一般脫毛治療3-6次就可以永久祛除。

脫毛小知識,點進來!!

  3、什麼季節更適合脫毛?

  冰點脫毛無傷口、不需要恢復期,任何時間都可以進行治療,理論上是無季節性的。但是脫毛需要多次治療,所以建議你還是盡早進行治療,這樣到夏季就可以盡情穿夏裝,肆意展示自己的美麗了哦。

  4、脫毛後皮膚會有什麼反應?

  一般接受治療後,會有冰冰涼涼的感覺,做完後一點微紅,半個小時後自然退了,冰點脫毛不會造成皮膚破損,因此不影響工作及正常活動。冰點無痛脫毛可以達到治療不留痕,毛發去無蹤的效果。

  5、光學脫毛會不會影響出汗?

  不會的。毛囊和汗腺是分別獨立的兩個結構,毛發從毛囊長出,而汗腺則在毛囊的旁邊,二者並不是一回事。冰點脫毛的過程只是對毛囊生長細胞的破壞,根本不會影響汗腺,所以不會影響出汗。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