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半永久紋眉,做個美麗懶女人!

半永久紋眉,做個美麗懶女人!

  就算韓劇中的女主角們不化妝,一雙大眼也能吸引目光,這就是眉毛帶來的隱藏式的美麗。那麼選擇什麼樣的眉形才對呢?最受歡迎的不是最合適的。不同的臉型適合的眉形是完全不同的,也許女明星愛畫的一字眉,到了你的臉上可能會顯得並不和諧。因此,選擇私人訂制的眉形才是最合適的。而半永久紋眉就是私人定制的最佳選擇。

半永久紋眉,做個美麗懶女人!

  半永久化妝術起源於韓國,是介於整形美容術和通常化妝術之間的一項美容技能。做過這種美容術後,人的眉毛、雙眼和嘴唇能夠呈現出化妝作用。其化妝操作是一種微創傷性皮膚著色,和以往的到皮膚真皮層滲入色素的紋身不同,是將色素刺入皮下組織0.2—0.3mm使色素附於皮膚,刺入皮膚的色素分子均成小顆粒、直徑小於一微米,很快被膠原蛋白包圍,無法被細胞吞噬,形成穩定的色塊,由於表皮很薄,成半透明狀,色素通過表皮層,呈現出的色澤達到掩蓋瑕疵、揚長避短、修飾美化的作用。

半永久紋眉,做個美麗懶女人!

  由於它具有一定的持久性,因此以修飾眉形、突出眼線,漂唇改色等不著痕跡為主要原則,完美展現韓式化妝手法的迷人效果。特別對那些不會化妝或是沒有時間化妝的女性很適用,而且還可以隨時根據潮流來變換,受到很多人的歡迎。

  半永久性化妝技術之一就是紋眉,紋眉手術一般采用將色料植入眉部皮膚的方式,造成永久的畫眉效果,這種紋眉技術一般要求整形醫生根據受術者的臉型和眼型來設計眉形,一旦紋眉手術完成,受術者就可以省去每天畫眉的麻煩。

  做完半永久紋眉,好處多多!

  一、可以睡久一點,再久一點

  二、可以不用化妝,起床就有清新妝容

  三、同事隔三差五補妝,姐淡定

  四、不管你掉不掉,反正我不掉

  五、上班從容,不用擔心化妝拖延遲到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