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美白美容 >> 其他 >> 有效省錢的5個美容偏方

有效省錢的5個美容偏方

  1、不到美容院去死皮。

  手中放一些鹽粒及橄榄油,淋浴時用它們在皮膚上摩擦就可以了。

  2、不到美甲沙龍拋光指甲。

  雙手泡在檸檬水裡,為指甲去除污漬,然後用指甲锉修整甲尖,效果同樣不錯。

  3、一支口紅,不同效果。

  要光滑的嘴唇--塗口紅前先薄薄地上一層凡士林;要亞光的--用指尖輕拍塗抹:要晚妝效果--混入一些深色的眼影即可。

有效省錢的5個美容偏方

  4、逛藥店。

  藥店裡也賣護理型的美容產品,比如潤唇的、護膚的,它們最大的好處就是,比起百貨店美容專櫃的產品來,簡直是--超級便宜。

  5、不必把護發定型的產品一一備齊。

  買上幾種,分別在干濕頭發上使用,就足夠打理之需了。在潮濕的卷發上塗抹發膏可以減少卷曲,在干發上抹可以防止頭發翹起;在濕發上用啫哩可以使頭發定型,而在干發上使用可以增加頭發光澤。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