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佳美容網 >> 非手術整形 >> 微整形手術 >> 激光 >> 激光美白術的優勢你了解嗎

激光美白術的優勢你了解嗎

  隨著美白祛斑的激光美白整形出現,大家都仿佛看到了希望,激光美白是最受歡迎的美白方式之一,但是還是很多朋友會問,不知道現在激光美白的效果怎麼樣啊?那麼,激光美白的原理?接下來就讓我們的激光美容專家來給大家簡單介紹一下激光美白。對激光美白項目好奇的朋友們,趕快來圍觀吧。

  激光美白嫩膚的原理:

  激光美白的緊膚原理是通過電波高頻進入皮下組織使皮下組織的自然電阻運動產生熱能,當溫度達到攝氏68至72度臨介點,膠原質產生立即性收縮的同時,刺激真皮層分泌更多的新的膠原質來填補收縮和流失的膠原質的空缺,從而再次托起皮膚的支架,恢復皮膚彈性達到最好的激光美白嫩膚效果。

  激光美白效果怎麼樣?激光美白嫩膚的禁忌症:

  1、此方法不適用於那些對於光敏性皮膚及正在使用光敏性藥物的人群。

  2、此嫩膚技術禁止讓近期口服異維A酸者使用。

  3、此嫩膚技術方法的使用不允許近期接受過陽光暴曬及將要接受陽光暴曬的人群。

  4、嫩膚方法的禁止人群有孕婦、還有糖尿病患者、對於具有瘢痕疙瘩史者,這些情況都是不可以使用此技術的。

 

  激光美白祛斑可以穿透肌膚,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細胞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團塊、色素細胞等被破壞和分解,從而得到祛除如面部的黑、黃褐斑、老年斑、雀斑、炎症後色素沉著和紅血絲的效果。

  激光美白功效之美白可讓皮膚迅速變得光滑細膩,有光澤,重新擁有青春、亮麗、健康的肌膚。

  激光美白效果怎麼樣?激光美白功效之抗衰老。激光則可以穿透皮膚表層,到達深層真皮層,對皮膚結構進行護理,在解決皮膚問題的同時,刺激人體自身的膠原蛋白,可以保持肌膚原有的彈性,延緩皮膚衰老。

  激光美白嫩膚的效果:

  同時激光還能刺激皮下膠原蛋白增生,使原有的膠原組織重組,從而令毛孔收縮,皺紋減少,肌膚恢復彈性、健康而有光澤。激光美白能從根本上去除造成各種皮膚瑕疵的病源,治療各種皮膚症狀。一般全療程大約需要5至6次,每一次治療後皮膚病變都會得到顯著改善。把治療分成數次的主要目的是為在使皮膚得到逐步改善的同時,極大降低副反應的風險。

  激光美白的原理?以上內容就是小編為大家做出的詳細介紹,希望對大家認識美白祛斑有一定的幫助,如果您想要通過激光美白改善自己,您可以選擇正規的整形美容由於進行治療。

首頁 五官整形 整形常識 微整形手術 美容外科 美容外科問答 眼睑整形專科問答 疤痕修復問答

Copyright © 佳佳美容網 All Rights Reserved